Te Fuir 钰

盲,,?(一)

  黑

  眼前什么都没有,只有无限的黑暗

  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习惯了这种感觉,周围什么都没有,寂静的可怕,呆在这里多久了,早已经记不得了,也许十年?二十年,,

  只知道每天都有人来拿走我的血,给我吃一些奇奇怪怪的药,过后那种感觉并不好受,浑身上下撕裂般的疼痛,意识却一直清醒,之后身体便会自己痊愈,这也许算是好事吧

  后来我觉得我应该感谢他们,让我还知道我是活着的

  我不知道是周围太黑了,还是什么别的什么原因,我曾多次乞求他们让他们给我点一盏灯,想看看亮光,

  “呵,别傻了,你就是个瞎子,做什么梦呢”

  “瞎子”

  这是每天来这里的那个人人告诉我的,语气并不算太好,起码让我知道了,我,看不见

  “喂,杂种,赶紧过来,大爷我要用你的血”

  “听到没有,聋了么?!还得我请你是么?”

  即使不情愿,我也必须照做,如果反抗换来的便是一顿毒打和没有吃食,我还是选择了少受一些罪,也许能活的久一些吧

  我摸索着站起来,叮当的铁链声从我脚下传来

  我有意识开始就在这里,带着这该死的脚链,限制着我的活动,甚至让我使不出一丝力气来,我不记得我是谁,我叫什么,为什么在这里,那个每天来的人,一直都叫我杂种,我想那并不是我的名字

  突然脚下被什么东西绊住,整个人便向前摔倒在地

  “真是个骄里娇气的大少爷,走路都不会么”

  脚步声渐渐接近,仆从一把拽起地上的少年,将他拖到石台边,借着头顶洞口透进来的亮光,可以清晰的看出这是一个怎样绝美的人儿

  一头银白色的长发,随着粗鲁的动作飘起,漂亮的丹凤眼,灰色的瞳孔,带出一丝神秘和空洞,即使知道看不见,却也总觉得他在瞧你,高挺的鼻梁,微薄的唇,显出妖孽的红色,眼角下鲜红的泪痣,更填了几分妖娆,虽说脸色苍白,但却更显出了一副病态的美感,消瘦的身躯令人心疼,即使这种情况,在粗布麻衣的遮盖下露出的雪白脖颈和玉腕硬生生的显出了一丝诱惑,隐隐约约露出身上交错斑驳的伤痕

  “呵,瞧你这幅样子,无时无刻不在勾人啊,和你那贱货的娘一个德行”

  仆从拉着少年的手向前伸去,握住了锋利的刀刃,鲜血顺着手掌流下,被刀刃瞬间吸收,伤口很快愈合,便又一次划开,少年的脸色更加苍白起来,但那绝美的脸上,却没有一丝表情

  那物什像有灵性般,不停的吸收着少年的血,像贪吃的孩童一样,无尽的索取

  那是一把纯黑的弯镰刀,长长的握柄上刻着古老神秘花纹,刀刃反透着阴森的亮光,刀刃和握柄的连接处有一只巨大的眼睛,猩红的眼瞳微眯着,吸着少年的血,透露出满足的神情,仔细看去,那眼瞳中有着无法察觉的心疼和喜爱,

  心疼着这个脆弱的少年,喜欢这个每天让它吃饱的少年,似是察觉到了少年的虚弱,渐渐停止了吸收的的动作

  这物什以然开了神智,盯着少年仔细看着,似是想要将少年的模样刻在脑子里,感受着少年熟悉的气息,便缓缓闭上猩红的眼瞳

  “嘭”

  少年被仆从狠狠地踹向了一边,身体蜷缩在一起却毫无感觉

  “哼,狗杂种,老老实实呆着吧,你这辈子都不会好过的,长得和你娘一个狐媚子的样子,迟早要尝尝你的滋味,天天一副清高的模样,真不知道在身下浪叫是怎样的一副光景啊,真令人期待,你的好日子快要到头了哈哈哈哈,,,”

  令人恶心的笑声声音渐远诡异的沉寂便如潮水般袭来,包裹着少年的身躯

  黑暗里那双空洞的眼睛慢慢沉沉的闭上,少年努力将身体蜷缩在一起,减少机能的流逝,终于撑不住昏迷了过去

评论

热度(1)